我流ooc

沈清秋:我有位温厚义气的师兄
魏无羡:我有位世界上最好的师姐
谢怜:我有位整日操劳的君上
沈清秋:我见过一位女妖,师弟说她算的姻缘不准,当场险些把她给一窝端了
魏无羡:我也见过一位女妖,她不以面示人,吟诗作对只赠一花,所以我稍微用了点法子才让她出来
谢怜:我也见过一群女妖,我一点也不想见到她们,好在后来被风信和慕情烧光了。
沈清秋:我住处为竹舍
魏无羡:我先前睡在伏魔洞,后来在云深不知处的静室
谢怜:我……先前在菩荠观,后来房子塌了
沈清秋:我有个师弟,他法力高强拆迁办,和我这把扇子很有缘
魏无羡:我也有个师弟,他是一宗之主,但在取名这方面上惨不忍睹
谢怜:我有个表弟,一言难尽的那种
魏无羡:倒挂尸林吃人肉嘛,好说,乱葬岗以前也这样
沈清秋:(看来粉转黑的过程艰辛坎坷)
谢怜:哎……言尽于此,不妨继续?
沈清秋:也好
沈清秋:我刷了一辈子的B格
谢怜:我攒了半辈子的功德
魏无羡:我名声不知怎的就洗干净了
沈清秋:我有个徒弟,他一统魔界,精控人心,厨艺精湛,但少女心态娇嫩娇贵,还很爱哭
魏无羡:我有个道侣,他俊极雅极,双璧之一,灵力与心性了得,臂力惊人,这么一说那身披麻戴孝好像也顺眼了不少
谢怜:我有个鬼王……不是,我有个认识的鬼王,他只身厮杀铜炉山,体贴温柔,无微不至,前段时间万鬼躁动时他受了些影响,不过小小的三郎非常可爱
沈清秋:冰河被我推下无间深渊入魔,辣鸡系统,还我天真烂漫的正根苗子
魏无羡:原来蓝二哥哥那么早就开始心疼我了,美滋滋
谢怜:三郎并没有提到过是什么让他坚持了下来,不过我想大概是因为那位金枝玉叶的贵人吧
沈清秋/魏无羡:……
沈清秋:三弟当真好生——深情,能让他如此为之倾付的人,恐怕仅此一位
谢怜:没错,所以对那位我是心生羡慕,也无比好奇
魏无羡:太子殿下何不过问一句?想他必然不会瞒你
谢怜:既然三郎不明说,我也不便多加追问,只想何时见那贵人一面了
沈清秋,恨铁不成钢的叹了口气
魏无羡,眉毛挑了挑
谢怜:有什么问题吗
沈清秋:无碍,略做感慨
魏无羡:我也
谢怜:乖巧.jpg

洛冰河:听说师尊被人留下来处理些事情,我想不如把那处炸了,师尊就能早点回来了
花城:大哥可不必如此,虽然我也对哥哥想的紧,但炸了他会不开心的
洛冰河:师尊大抵也会生气……
洛冰河:那就暗着来,从外围入手,打地开路,总有不被发现的法子
花城:emmmmmmm
蓝忘机:不可,静心再等
花城:大哥你也别急,实不相瞒,我先前派了一只灵蝶藏匿在哥哥发间。你听
……
……
……
魏无羡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洛冰河凝息紧盯着银蝶,蓝忘机手中书卷松了一刹

沈清秋:想来阿羡是有什么主意了?
魏无羡:大嫂所言甚是,太子殿下,若你想知道什么问题不妨先灌他个几坛酒,都说酒后吐真言啊,夷陵老祖亲身测验,绝对管用
谢怜:但我酒力不比三郎……
魏无羡:没试过又怎么知道?你二人都是滴酒不沾,谁也不比谁强
沈清秋:有道理。如果殿下还有担忧,我可自去先行一试
谢怜:我……
……
……

花城:厄命,站稳,你突然发什么疯?
洛冰河:师尊要拿酒灌我,我很高兴。
洛冰河:但师尊不相信我,我不开心。
蓝忘机:……
蓝忘机:先行告退。

评论-5 热度-252

评论(5)

热度(252)

©唱晚渔舟 / Powered by LOFTER